Partner

合作夥伴

Reiko是一間既傳統又先進的日本企業,起初專營傳統的金線銀線製造與販賣,而於1973年Reiko開始進入以霧化沈積及塗布方式等光學技術來製造窗戶塗布薄膜。經過長時間的研發及進步,Reiko的薄膜生產的類別包含許多領域,包括包裝內的阻隔層、應用於電子產品上的抗靜電薄膜又或是擁有光學性能的光學薄膜。Reiko同時擁有著濕式塗布及乾式蒸鍍的技術,對於不同的應用有著更全面及精準的技術操作。
ITW Formex® 是一間全球的製造,專營製造使用在電源等電器應用上的絕緣材料。他們已經擁有將近30年的老資歷在推廣販售絕緣材料,販售的產品範圍從車載市場上的Power至消費型市場的電器用品都可以看得到。市面上的阻燃及絕緣等綜合表現都不及於ITW Formex® 。總部設於美國芝加哥,ITW Formex® 是全球的大企業,可以提供全球全面性的銷售以及服務。曾位於美國’’Fortune’’排名的百大企業。
SKC創立於西元1976年,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薄膜製造公司,在1977年為韓國首家開發出聚酯薄膜的公司,在當時,全球只有七家美國和日本公司擁有製造聚脂薄膜產品的頂尖技術,SKC擁有這項技術震驚了全世界。目前SKC所生產的薄膜可以用在許多類型的產品中,例如電氣絕緣、包裝用、裝飾用等。在近期也不斷的在擴展業務範圍,例如半導體,電子材料。SKC名副其實為韓國研發科技的領頭羊。
三菱氣體化工集團專門開發化工產品,從基礎化學品到精細化學品和性能材料都有涉略。MGC力求成為一傢具有原創技術和強大社會影響力的傑出化工公司,通過他們的專業化創造價值,支持我們業務的持續增長和繁榮社會的實現。MGC集團由四家公司組成,每家公司專門從事天然氣化學品、芳香族化學品、特種化學品以及信息和先進材料。它們的價值在同時擁有甲醇、二甲苯和過氧化氫的基本化學品的產品,以及延伸出具有高度專業功能的產品,包括高性能工程塑料、泡沫塑料、半導體封裝材料和我們的AGELESS®氧吸收劑。
Grafix Plastics是一家專營於薄膜材料的供應商,在這裡可以找到各式各樣適合不同產品上的薄膜材料。他們擁有著對市場上完整的熟悉度以及專業度,能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,並且若客戶有指定規格或是指定尺寸,Grafix Plastics也可針對不同需求進行客製化。Grafix Plastics在薄膜生產上有自己獨有的構思,在每一個案子上與Grafix Plastics合作均能更快速、更便宜、效果更好地完成。
New Tac 是王子集團旗下的一間子公司,王子集團為日本第一,世界第六的生產商。他的子公司New Tac現專營於薄膜材料的研發生產,在光學領域行內,New Tac已經從眾多對手中取得一席之地,品質以及技術上均屬於領跑者行列,對於他們所生產的OCA光學膠,在頁內頁是赫赫有名。